Followers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我睡不着 烦恼多到爆 -,-'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想不通'
很多事情都轮不到我来决定 哈哈哈
好笑' ?可笑了。
我也想每件事都可以顺心顺意
可是为什么都不能?
烦恼'烦恼'烦恼' 还是烦恼-.-
谁来跟我分担 谁来教我如何解决 如何选择?
没人'呵 ....

我生病了 有多少个真的有真正关心过我?
我在你们心里面 到底算得了什么?
有句话说一个懂你的眼泪的知己'胜过一群只懂你欢笑的朋友
这句话准吗 ? 不懂'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忽略我'没关系 (:
我可以忍'我一个人也可以 '

我没有1个完整的家
呵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尽我全力去阻止
可是一切都变了。
已经回不去了'再也不会有机会了。

爱人 我想你了 你懂吗 ?
当手机没有你信息的时候真的很不惯
我不能宠的 因为我会不知足 哈哈
我会期望你每天都能陪我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 (:
我会学习体谅的
3个月快乐 我会这样一直爱你

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我会记得是谁在我背后说我'是谁对我好 :)
我害怕一个人 害怕安静
可是我还是得学习一个人孤独的滋味。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谁可以让我发泄'
我会学习收在心里
把不开心藏到心里得最深处 埋深深

还是得做好自己 (:
李雪尔 加油 你真的可以的 !
永远都还有你的影子为你打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