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生日篇 ;)

原谅我的懒惰 :/
这篇延迟了好久好久 抱歉 >__<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14年来过的最开心的一次吧 ? :)
还是要谢谢爱我的每个人 :P
有爱人,有家人,有朋友 !! ^o^
很开心有你们 你们的惊喜还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就算10,20,30年后礼物或许不在了 可是回忆不会忘记的 :]

先来说提早为我庆祝的姐妹 ;)
虽然提早了蛮多天 但没关系 还是一样开心
哈哈哈哈 当天的事每当我想起都会傻笑 :DD
随口说一说怎知道你们真的陪我傻 :P




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3 .="." p="p">
接下来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公 :P
哈哈 千万别忘记哦 这辈子都要记得那天哦
因为那天是你第一次为我庆生哦 ^___^
还有谢谢你把我的每句话都用心听 还特地存钱要买礼物给我
虽然你的情侣表不是什么名表 可是总比名表来得更有意义
还有啊你的改变我真的看在眼里 傻瓜
在一起6个月了 真的经历了不少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谢谢你一直忍让我 我知道我任性 我脾气不好
虽然有些事不开心 不过很快会过去的
答应我的事记得要做到哦 :)
I Love You Baby !! 

再来就是家人啦 :P
本来还以为给了我钱就算啦 
口是说不要帮我庆祝..哈哈 到最后埋不是买蛋糕 XD
我真的开心啦 ^..^
谢谢妈妈 那么辛苦把我生下来 谢谢您啊 <3 font="font">
我爱家人更爱妈妈 ;)

最后呢 就是最搞怪的姐妹啦
哈哈哈 古灵精怪最会 神神秘秘在我背后搞那么多东西
连礼物也那么古怪 :P
不过我很喜欢 
告诉你们我真的第一次收那么大束花 还有那么多糖果
吃都吃不完啊XD
全部破例打扮的美美的 为了出席我的生日会 谢谢你们 
的确蛮感动的啦 ^.<
Thanks All My Babe Girl !! :P

还有谢谢所有的FB祝福 :)
我的生日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