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最近都要在家做宅女 ? o.O

有时候,我真的是不够自由啊 真的真的 :(
我想出,家人 ? 他们就会说整天出出出 ><
哎呀 我想去看戏啦 啦啦啦啦 XD
不是不想去只是我不能出
他们真的很偏心 算了啦 别说他们了

说回我阿哥 他不开心 他来找我
却不跟我说发生什么事
看到他酱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开心 他都会安慰我 但他不开心 我什么都做不到 :((
看到他现在的样子 真的很不习惯
不管怎样有什么事就跟我说 我是24小时on 的 !! :)
过去的不开心的 就忘了他吧 知道吗 ? :)

讲回我这几天还好啦 过的还不错
某人 *** 看见你对我的关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XDD
别误会 我们只是朋友 :)
哎呀 有时候 我觉得做朋友不是很好吗 至少可以一直做朋友下去吗
免得等下做了情人 分手了做不回朋友咯 是不是 ? XDD
现在这样不是很好 我很满意的说 :)
我不美丽XD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