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4-8 姐妹生日 :))

好啦当天主角 星怡还有秀贞:)
当天妈咪载我们下金河 ;)
真的很谢谢你 那么远的路途 都载我们去 :))
然后去到的时候 很多人了 :)

讲回咯乐 这次感觉还不错 虽然跌倒很伤 但是我很开心 :))
其实 我很喜欢被人家拉的感觉 :))
当天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玩的 很开心 真的 :))

然后就跟佩宜出去咯
哎呀 我会出去是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散
而且我不想丢下她一个人出去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的 :))
无所谓喇 我其实也是要补偿一年前的一天我****
秘密 只有他懂 :))
其实感觉 还好啦
幸好有你 陪我 XDD
你的一句话 我想回他了 :))
然后去LM看戏 :D
Street Dance 2 XD
老实说不好看 XD
不过在戏院里 我真的找回那种感觉
你抱着我的时候感觉真的回来了 :(((
我真的很矛盾 不懂做么会酱
我简直想回了他 :)
我还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了 :)
我真的很矛盾 :))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
我很开心 :DD
真的很矛盾 :)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