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

有谁能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眼泪又禁不住掉了
很痛'很不开心
为什么全部坏的东西都匆着我来
我到底做错什么'

亲爱的他 我一直在等你找我
可是?你有吗?
还是没我在更好?
为了你 伤心了整个晚上
原来想找人聊心事 也没多少个人可以聊
唉'''

接着就是这个礼拜要出街
就问父母
没想到他们两个一起不给我出
还骂我':((
为什么他们不站在我立场想一想?
我也要一点点的自由 好不好?

姐妹'
为什么我说一句可能不能出了
你们不但没一起想办法还一句说'不出了啦'
你们以为我想的吗?
呵呵

佩宜'
原来只有你才会在我最需要人陪人安慰的时候出现
只有你一个人懂我有多痛'
你一直都在'
谢谢你'

现在跟父母吵架了'
跟爱人吵架了'
这样好吗?
我不要这样可以吗?
爱人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