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最近过得很好 ;)

最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他
我开心了
我笑了
我幸福了
他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了^__^
我就是他堂堂正正的女友了

自从那天起 我们比之前更珍惜对方了
亲爱的 我任性过才知道我最爱的是你
谢谢你肯包容我 ❤
那天跟他看戏去 :P
那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买了情侣壳 XD
真的很喜欢 ^^
你的体贴 我感受到了
你真的跟我其他的前男友不一样
你就是最特别的那个 我爱你 :P
你不会为了要陪朋友而忽略掉我
一切一切我都看得出 我都看在眼里
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都记得
我们的承诺 一定要实现

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 因为你就是值得 :)

你也有变啊 我都知道 :)
有你的陪伴我就足够了
不过千万别累坏自己啊 笨蛋

还有爸妈都给我上云顶了XD
倒数30天 :P
我很期待XD
我可以想象我会很开心 :D

亲爱的 我很想你 :P


廖子扬,你是我的 !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