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有谁不喜欢被重视?

或许别人表面觉得很好很羡慕甚至妒忌?
但他们根本不知道 真实的里面 是多那么的不开心
多么的痛苦难受:)
所以表去羡慕别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付出有多大
可能你知道了'你就不会羡慕了'

人'不可能可以拥有所有好的东西 不可能太开心 不可能太幸福 因为天会嫉妒你 来玩弄你
我非常赞成这句话 因为我经历过
有爱情就没有友情 有友情就没有亲情'
你觉得吗?:)

人会孤单会寂寞'没错的确没人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所以 我认命 我投降了 我会学习去习惯:)

有谁不希望自己成为爸妈最疼的心肝宝贝?
有谁不希望可以在姐妹里面被重视?
有谁不喜欢自己的爱人宠爱自己?
相信没有对吧、
我的要求并不高 我只希望在你们的心里占的地位很多很高很重要
因为我很在乎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很重要。

爱人 我只希望我可以在你心里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我很爱你 真的真的

爸爸 我很想你'你在那里?
只有你才那么疼我 我知道
从小到大 那种爱没有变过 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