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我真的没做过 请你相信我

 我心好痛 你知道吗
你有站过我立场想下吗 我真的在家
你要怎样才信我
为什么你不信我却要信别人
我说的100句话也比不上他说的一句话吗
说不伤心是假的 有谁喜欢被人冤枉
爱人 你做事别那么冲动好吗
你冷静想一想这件事有可能发生吗
我有必要跟他们去喝茶?
我说过有了你'我对别人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拒绝所有暧昧不就是为了你
不就是想得到你的信任
可是到头来我得到的是什么 不信我信朋友?
这样好吗?
我那么爱你 你一点都感觉不到
我痛了 我哭了 你知道吗?
我不多说了 希望你看了以后可以想一想
站在我的角度 想一想
我很想你 回来我身边好吗
相信我好不好

廖子扬 我只爱你一个 心里只有你 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