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根本你不懂得爱我

先生 恭喜你 你赢完了 :)
你彻底把我伤害了
放手,放开所有
没有我或许是种解脱
你根本不懂我执着了那么久是为了什么
我还以为你懂 可惜你不懂
原来这2个月以来都是白费的 :)
我以为你会和他们不一样
原来我错了
我真的明白希望越多,失望越高这句话
给到我希望的人是你 让我失望的人也是你
呵呵......或许你看不出 没关系 我不怪你
只能怪我自己 那么容易相信一个人 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 依赖一个人
都怪我自己那么笨 对 :)
我挽回了 你珍惜过吗
或许你不经意说了一句话 可是我却在乎了很久很久
我想了很久很久 :)
是我太傻 我知道
冷静了那么多天 我想通了真的 :)
我投降了 我输了 :)
你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给我2分钟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你是怎样对我的 而我又是怎样对你的 想清清楚楚
跟我在一起了那么久 我就那么一点点的要求 就是要你什么事都告诉我 可是你做到了吗 ? 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你难受我更难受 你难到一点也感受不到吗
做你的女朋友就小小的要求 我不像别的女生 :)

付出了那么多,真的不会得到相同的温柔的 !

别拿我和别的女生比较 我知道我比不上他们 :)
但我很真 我不会他们那样做作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真心对你的
我只希望当我需要肩膀的时候 你来告诉我一句 没关系 你还有我
可是你没有 :)
或许你以为分手会让你好过的话 我成全你
真的 我没关系
还是想说一句 没有我你要好好过 要过得比我幸福
跟你的下一任女友说 他一定要比我更爱你 :)


我最亲爱的姐妹 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煎熬的日子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你一句也没说 却还是开解我安慰我逗我笑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
我知道 你比谁都还要心疼我 我一切一切都看在眼里
记得我的生活不能少了你 :P
我真的没事的 别担心
痛也是会过去的
至于那3天再看看吧 :)
我不会睡街边就是了


原以为我有机会送给你这张照片我想现在没有了
要我真心祝福你跟别人幸福快乐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