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我多想我自己可以接受事实

我真的以为我逼自己不去想你就可以了
原来我真的做不到'
告诉自己我不想你不想你不想你'
可是我真的是不想你吗?
看回我们的信息
看着看着我笑了看着看着眼泪流下来了
那3天我其实不是要去谁的家不是要跟谁上云顶
其实我还是很想照原定的计划进行
想着想着'不可能了
我有尝试去放下去接受去面对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当我想到你不再属于我的时候
我就控制不了自己 我还是哭了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我还是装着没事
但是其实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一闭上眼睛'你的影子就一直跑出来
我还能怎样
我一想到我们的回忆 我就忍不住哭了
哭累了才睡 因为我睡不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