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结束了

我和他结束了 到最后还是走到了尽头
289天就结束了 撑不住了
真的到底线了
就算再多么不舍 都是时候放手了
或许这样比较好吧
你让我彻底失望了
心痛 心真的很痛
我再怎样努力 但还是分开了
爱情需要两个人 而不是单方面的
珍惜一个对你好的人
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累了 痛了
在你心里我已经不重要了
已经变了
没了我也没关系了
我付出的再多也白费了
9个月多没了
就这样没了
没事 我是时候学会坚强了 要成熟了
这会是我一个很大的教训
我会学习的 相信我 我可以 :)
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没了我 你自由多了
再怎爱你的人 也会心碎 没关系 我承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