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无标题

这次无标题 因为我想不到 我想写的东西很多很多
第一样 今天会上来是因为想写出我的心情..:/
最近都还好吧 只是少了很多时间聊天 见面也少了
也许没关系吧 我应该做个会体谅男友的女友
我应该学习耐心的等待 我只希望我的等待会值得 我付出的也会有人感受到 我更希望的是你会好好珍惜
尽管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也会努力做到最好.. :)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不好 可是一个月真的也只是那几天罢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尽量不要跟我吵..
其实我也很想我可以看穿你的心..哈哈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让我知道我对你有多重要

其实为很敏感 我很会乱想 算是缺点吧 ?
你的一句话或许可以让我想很多天 ? 呵呵
是因为我太过在乎还是什么吗 ?
很多很多东西 不是一定我说出口 我只想你可以多关心我 ..
我很小气会因为一些小事发脾气 因为我在乎..
这就是我李雪尔 :D

再过一下 就是我爸的生日了..
爸,生日快乐 :)
我只希望你可以成熟点为你自己想想 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你看不到 可是我还是想讲..
爸 我永远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