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我承认

我承认我最近很不开心 我也承认我一直在伪装 哈哈哈
伪装技巧进步了嘛 ? ...
我失恋了 很多姐妹安慰我 
你们很关心我 我都知道
最近都把自己搞的累透了..
帮自己编排一大堆补习1来是让成绩进步 2来是不让自己有空闲时间去想
或许某某一首某某人的一句话 勾起我跟他的回忆...
我突然发觉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我以为的
我发梦也没想到 我们会因为这样而分开
呵呵 我也没想到我们的感情是如此的脆弱
有时候想下想下 还蛮好笑的..
我跟他是在一起最久的了 他给我了我以前没有得到过的爱 不同的感觉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 分开了...
我是太在乎你 我知道
一旦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就会深爱
我不知道这样是对还是错..但我知道最后会伤的很深
我可以放下这里的一切 重新来过吗
我真的很辛苦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感觉很孤单很孤单 我耐不住寂寞 
我的人就是这样 需要陪伴 我爱那个人就喜欢粘着他
我很需要安全感 真的真的需要
我喜欢一个男人有交代 会懂我在想什么 不管做什么之前都会先想到我
会很在乎我的感受 会尊重我 这才是我需要的 你都做到了吗 ? ..
或许懂我再爱我就不会伤害我吧
我不要在受到伤害了 好嘛
我需要人保护我心疼我 <//3

PMR很快要到了 给我读书的动力 让我努力读书考取不会让我遗憾的成绩好嘛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如果以现在的程度去考PMR那就惨了
是时候努力了 加油李雪尔 别让别的事情影响你 ..!! :)

珍惜今天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否还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