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我很自私

对不起'伤害了你
我很自私'我不想拥有你却又想你陪我
你真的给到那种特别的感觉
原来我不是我耐不住寂寞'是我真的对你有感觉'
我曾经那样伤害了你'你一次一次找回我'我却很狠心不理你
对不起'我错了
我真的很后悔'呵呵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超级想
哪怕是一天的回忆都足够让我念念不忘'你还记得你最喜欢捏我的脸吗 ? 
缘分让我们遇见'真的很开心
对不起'我错了'我愿意等你找我的那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跟别人聊天'一下就厌倦了'
真的好怀念'你陪在我身边的那段时光 你最特别了 :')
如果你不开心一定要来找我'我一直都在 <3
Mr.T.T I Miss You So Much <3
Come back pls ;( 
Sorry that i hur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