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最大的哭声是在心里哭

为什么'我试着不再去想你在乎你
为什么到最后都失败
我知道不值得'我知道不能'不可以
可是到底为什么
我忘不了你?
你为什么不从我脑海里消失
为什么'不把我的心还给我
让我爱上别人'不好吗?
我到底哪里错了'? 
我问心无愧'
这次真的伤得很深'呵呵
都过了那么久为什么还要去想?
到底在执着什么?李雪尔!
你可以分了就有另一个
为什么我不能'
我到底在不甘愿什么'
我无法爱上别一个'我已经对别人没兴趣了'
都是因为你'恨死你
干嘛那么爱你'呵呵
到最后却伤害了自己
我想找人聊心事'我不懂能找谁'我不想让你们担心我'
装的好辛苦只好在这里发泄'呵